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07-16 15:04:19     来源:向家坝镇罗丽娜


    为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716日上午,向家坝镇2020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开班,来自向家坝镇各党支部108名党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互联网+培训模式,将培训老师和学员纳入云岭先锋手机app进行精准管理,把培训课程、培训时间、培训学时以及签到情况录入系统,实现党员培训互联网模式。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为培训期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镇党委书记夏岳云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培训期间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员教育培训的意义。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是党员日常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和推动工作的需要,全体参训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此次培训,要以积极的进取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聚焦主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参训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有选择性地学深悟透各知识点;要结合日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学,以学习推动工作;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求各学员在全面的理解和掌握的基础上,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学习成效。各参训学员要自觉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搞好学习,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模范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确保教育培训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干货多多,随着党课开讲啦拉开序幕,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有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农村基层治理业务能力提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专题辅导到视频教学《咱村书记是明星》,故事党课《不一样的春节》、学习身边的榜样,特色教学教唱《我宣誓》,晨读《党章》等多样化培训和政策解读,以达到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党员素质,锻炼党性修养的效果。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带头积极参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为我镇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