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公务员管理 >内容详情
云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常见问题解答(二)
发布日期:2020-07-14 11:31:27     来源:云岭先锋


1.未落实工作单位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人员,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截止时间如何确定?

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18、2019年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退役士兵等,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即上述人员的档案应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含7月31日当日)保存在上述机构中。

2.专升本、西部定向生是否可以报考选调生职位?班级以上学生干部等选调条件是否包含本级?什么样的学生干部符合报名条件?没有“三好学生”评选项的学校,什么样的表彰项目可以视为“三好学生”?

符合报考指南规定的选调条件的专升本毕业生、定向到我省的西部定向生(少数民族骨干班)毕业生可以报考选调生职位。

选调条件中的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校级以上“三好学生”、担任班级以上学生干部等均包含本级。

学生干部由学校进行认定。

有的学校不评选“三好学生”,但评选“优秀学生”等其他名称表彰项目的,经学校认定其与“三好学生”为同一层次表彰项目的,可视为符合选调条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