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淬炼党员干部精气神!盐津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07-06 10:00:00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贾姗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新党务干部的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7月5日,盐津县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县直各机关党组织三分之一以上普通党员、党务工作者、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杨百文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党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杨百文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确保新思想新理念入脑入心,从而开阔视野,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增强开拓创新的精神,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强化学习目标,全力聚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我国正处在大发展的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立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也面临挑战和机遇,因此,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也要用所学所思所悟谋划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遵守廉政从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而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三是严肃学风学纪,切实增强学习的组织纪律性。要以良好的学风保证教育培训质高量的完成。以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以“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的实效运用好这次学习培训成果,确保培训成果落地、开花。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