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共驻共建单位与凤凰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5:41:24     来源:昭通市农科院 张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3日,市农科院联合、市国资委、昭阳区园艺所及凤凰葡萄技术协会等共驻共建单位与凤凰社区联合开展建党节庆祝活动。




庆祝大会上,凤凰社区党总支书记钟正云带领60余名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参会党员介绍社区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督导员段云涛同志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并为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会后大家集中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优美环境建设做出表率。


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支持社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