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鲁甸县委组织部召开“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10:45     来源:“鲁甸党建”微信公众号




6月15日,鲁甸县委组织部召开“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正聪结合实际,对鲁甸组织系统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开展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正聪指出,组工干部中有的同志开展工作效果不好,原因在于标准不高,满足于“差不多、过得去、一般化”,对工作没有思考,应付式的开展工作;有的同志自我感觉良好,没有危机感、没有“本领恐慌”,工作沾沾自喜,盲目乐观;有的同志在工作落实方面,存在久办无果、久接不回、久拖不决的现象;各股室之间还不同程度的存在瞻前顾后、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不敢闯、不敢试,工作统筹不力、上下联动不够等问题,导致一些工作长期打不开局面、见不到起色。

张正聪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围绕昭通市市委组织部李红芬部长提出的“标准不高、落实不力、效果不好”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建立有效督查督办机制,全面开展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专项行动,切实将鲁甸县组工干部锻造成政治上绝对可靠、工作上严谨审慎、能力上精通过硬、作风上求真务实、操守上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以为期一月的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鲁甸实际,促进社区治理、宗教治理、农村党建、城市党建、党建引领“三个组织化”等近期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人才建设、公务员队伍管理、干部选拔等各项工作,聚焦聚力抓落实,着力解决“短板效应”,全面推动新时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