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同频共振 互促共进 巧家县委组织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启动“工作提标、落实提劲、 效果提质”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05:55     来源:“巧家党建”微信公众号


昭通市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专题党课(巧家县分会场)



6月12日,巧家县委组织在挂钩扶贫村召开全县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启动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任务要在一线受领。当前,正值巧家县迎接国家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的百米冲刺时期,为了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一线参加了动员会暨专题党课,这既是对组工干部的一次洗礼,也是对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高度重视,全体组工干部要主动担起开展好专项行动的光荣使命,推动专项行动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行动要在一线启动。

  要在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我县组织工作具体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要聚焦“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三项目标任务,探讨制定更高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
  要紧扣“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项措施,细化专项行动工作计划;
  要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的要求,对照“标准不高、落实不力、效果不好”三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指导、严肃工作纪律、营造工作氛围,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成效要在一线检验。



  

 

要将专项行动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把专项行动的深刻要求落实到组工干部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落实力、执行力、战斗力。




  
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专项行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以组织工作成效检验专项行动实效。 


目前,巧家县委组织部已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结合脱贫攻坚走访工作有序开展专项行动。下步,我们将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锻造一支敢打敢拼、善作善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组工铁军,通过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助推组织工作提质提效,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移民搬迁、推动巧家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