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中共绥江县委组织部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4 16:40:28     来源:“绥江微党建”微信公众号




6月20日,中共绥江县委组织部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昆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围绕“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这一主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组工干部需要坚守的十四种理念》文章,原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

李昆强调:业绩是作风的体现,作风是业绩的保障,有什么样的作风就有什么样的业绩。全体组工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李小三部长、李红芬部长对组工干部的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坚定的思想指导更加有力的行动。二要树立精品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出手就是自己的最高水平。增强忧患意识,不能躺在昨天的成绩上沾沾自喜,工作和学习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组工干部要保持积极进取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三要以过硬作风抓实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上要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持续用力,把组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绥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