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绥江县组织系统召开“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6:39:08     来源:“绥江微党建”微信公众号

6月15日,绥江县召开组织系统“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启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昆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同志在省市组织部门新入部人员集中培训班学员暨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同志在昭通市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昆同志要求全县组工干部: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县委安排的建立全县学习内容“半月一推送”制度,部机关要开展学习内容“每周一推送”,个人同步开展自学。开展“六为六强”学习研讨,由各分管领导分别认领两个专题,每周组织组工干部开展3次学习研讨,每一名组工干部轮流作交流发言。通过分组研讨,着力提升全体组工干部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淬炼专业能力。

二是要真严细实查摆问题。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形成自查问题清单。按照主要负责人与部领导必谈、部领导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必谈、分管领导与分管股室干部必谈的“三个必谈”要求,围绕专项行动列出的重点问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全体组工干部要围绕反馈问题开展整改,特别是要把市组反馈的问题作为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改。

三是务求实效落实整改。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动态整改销号制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召开以“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项行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四是要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要总结专项行动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形成一套便于遵循、便于落实的内部制度体系,以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推动全县组织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创经验、树品牌。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组织委员、基层党建办主任,各党工委组织专干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