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干部带头“跑” 党员跟着“冲”! 大关用实际行动贯彻全市“三提”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3:45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6月12日,全市组织系统启动“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特别是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关县结合实际,坚持“干部带头‘跑’ 党员跟着‘冲’”,全体组工干部铆足干劲,迅速行动,主动出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三提”专项行动工作。


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干部带头“跑”,示范带头有目标。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大关县委组织部按照全市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及时成立以部长任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组,组建工作专班,结合大关组工干部实际,制定了《大关县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措施、目标和时限。6月17日,组织部领导班子围绕“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带头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着重学习了李红芬同志在昭通市组织系统“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工作部署会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为普通党员开展专项行动,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全县组工干部将以领导干部的实际行动为标准踏踏实实开展好“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



党员跟着“冲”,贯彻落实有成效。在领导的影响下,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行动起来。6月17日,大关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机关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进行支部党员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同志围绕“六为六强”作了交流探讨,发言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专项行动的作用和意义。全体参会同志根据负责股室工作情况,畅谈了如何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个人综合素养和党性意识。实现所负责股室工作标准再提高,工作干劲再加码,工作效果再提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