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立标准、立标尺、立标杆!昭通市“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实”字上做文章~
发布日期:2020-06-22 16:38:38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晨读党章、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领导干部上讲堂”“故事党课”等自选动作有声有色…



6月10日,为期四天的昭通市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师资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一实胜百巧。”李红芬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师资班,更是提升班,要紧扣实际、聚焦实战、突出实用、务求实效,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党性锤炼,提升能力素质,为“万名党员进党校”立标准、立标尺、立标杆,切实达到提纯思想、补充能量、升华境界的效果。



“打铁必须自身硬。”李红芬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为题作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学员修好“必修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弘扬“安专迷”,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学好“数理化”,胸中有“数”抓谋划、“理”清思路抓落实、“化”危为机抓弱项,做干部群众的贴心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求实务实抓落实。”李红芬强调,要谋于实、立于实、成于实,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为“一抓三促”(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



市直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的部领导、组织股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146个乡镇(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扎西干部学院部分党员教育讲师参加示范培训班。




既进“会场”,又看现场。第一天的培训还实地观摩了昭阳区凤凰街道党工委党校和画苑社区、环城北路社区、卯家湾安置区雨露社区3个党校现场教学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