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组织系统开展“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09:25:03     来源:红色扎西


“抓反省促警醒、抓整治促整改、抓常态促长效,锤炼组工干部一流作风,争创组织部门一流业绩…”6月12日,昭通市组织系统召开“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出席会议作动员部署,并就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讲授专题党课。



作风就是战斗力。李红芬指出,全市组织系统为期一个月的“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专项行动旨在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通过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措施,着力解决当前工作标准、工作落实、工作效果等存在的一些问题,切实把组工干部锻造成政治上绝对可靠、工作上严谨审慎、能力上精通过硬、作风上求真务实、操守上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



李红芬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组织部门服务决战脱贫攻坚大局的迫切需要,是破解全市组织系统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实现全市组织工作提质提效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以学习提高为先、增强履职本领,以查找问题为重、深刻检视自我,以整改落实为要、革除作风顽疾,以建章立制为本、巩固整改成效,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动真碰硬,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拧紧责任螺丝,层层动员落实,深入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量完成。



李红芬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充分把握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强化宣传,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持续锤炼锻造好组织系统一流过硬作风,推动广大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攻坚、甘于奉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促进滇东北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昭通市“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在市委党校分会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在县级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并聆听专题党课。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