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阳区工科局多措并举开展“学条例 在线测 见实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5:20:28     来源:昭阳区工业商务科技局 王清艳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中央条例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活动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党支部集中学习。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

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二是在“云岭先锋”APP上自学。进入“云岭先锋”APP—网上党支部—党务—近期学习重点—点击对应条例进行学习,可通过阅读文字和听音频两种方式开展学习。

   三是利用网络学习。在区工科局微信群、QQ群发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进行学习,便于党员干部职工利用电脑、手机登陆网络学习。

四是送学上门。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党员采取送学上门,把条例资料送到党员手中,面对面地传达精神实质,实现活动全覆盖、无遗漏,保证参学率。

五是进行一次测试。在原原本本学好条例基础上,运用“云岭先锋”APP 积极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测试结果将在支部内进行排名公示。

六是自觉运用实践。坚持以用为本,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条例指导实践,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在守条例、用条例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