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学习送上门 温暖送到家 ——大关在昆党工委创新学习方式让流动党员“流动不失学”
发布日期:2020-06-02 11:38:38     来源:何 伟


 “这是我们印制的学习资料,有《中共大关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大关县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全文。近日,大关在昆党工委来到呈贡区梁家阱,向当地的大关在昆流动党员们送去关怀和问候,并了解流动党员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陈刚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题为《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楚英对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结,对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玺向会议作的题为《忠实履行职责 坚守使命担当 奋力书写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大关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上,部分流动党员分享了创业经验。



“这个送学非常好,让我们这些‘流动’了的党员有了更多的学习机会。”流动党员罗总琴说。“让我们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引导我们关注家乡的建设,把学习送上门来,把温暖送到家里来。”流动党员叶家发说。为了使流动党员融入党组织生活,大关在昆党工委采取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服务流动党员,对流动党员跟踪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帮助接转组织关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了全县160余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