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昭通市委组织部务虚会上谋实招~
发布日期:2020-05-15 14:55:27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5月8日,市委组织部以务虚推动务实的方式,召开部务会领导班子务虚会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聚焦“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的要求,对今年工作进行回顾,对短板弱项进行研判,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部务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李红芬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立足实际梳理了工作成果、查找了短板弱项、区分了重点难点、谋划了硬招实招,思考深刻、思路清晰,将对下步各项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李红芬强调,干组织工作、当组工干部,要政治过硬、忠诚可靠、勤学善思、务实进取。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学习的敏锐性,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方针政策,学习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中找到努力奋进的方向,通过学习加深理解、融汇贯通,通过学习不走弯路、少走弯路,通过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一定要强化调查研究,不清楚的问题要到基层去找“答案”,带着已有的经验去基层验证,带着工作的目标去查找问题,主动克服事务性工作牵绊,经常扎下去、沉下去,为实实在在抓好工作丰富掌握第一手材料。一定要抓好工作统筹,对上级部门布置任务提出的“规定动作”必须认认真真抓、逐条逐项抓,项目化、清单式地推动落地,守好贯彻落实的“底线”,同时要结合地方和领域实际,对重点工作推陈出新,高标准高质量创特色出成果,追求创新创优的“高线”,做到两线合一、双线突破。一定要下足绣花功夫,对各项工作说了就干、干就干好,决不能三心二意、浅尝辄止,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精益求精、做到极致,用绣花功夫干出实在成效,更好地实现“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一定要盯紧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带头提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质量,在部机关大力营造团结实干、健康和谐的氛围,主动关心和帮助解决组工干部实际困难,多举措、多平台培养锻炼组工干部,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的同时主动了解其他领域工作和专业知识,更好地提升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