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慎终如始力求高质量脱贫!昭通市委对镇雄县乡镇(街道)及行业部门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0-05-15 11:06:10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4月19日,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对镇雄县乡(镇、街道)及行业部门脱贫攻坚约谈会。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收官阶段,越是这样的关键时刻,越是不能放松警惕。既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头脑,更要慎终如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力求高质量脱贫,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随机抽取部分乡(镇、街道)党委书记、驻村督导员,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应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领导分别就进一步打好百日攻坚战役作了指导。


杨亚林指出,此次约谈既是对脱贫攻坚一线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更是为了进一步沟通了解情况,推进工作落实。从发言情况来看,大家用心、用脑、用情的工作状态值得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这种“战时”状态,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杨亚林强调,要再聚焦、再精准,围绕脱贫普查标准,理清头绪,梳理问题,下足“绣花”功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不带问题进考场,真正做到“村村清、户户清”,真正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群众认可。要转作风、求实效,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聚焦普查要求,对标对表,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用百姓的口碑检验成效,确保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广东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要聚焦人的改变,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抓实群众工作,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充分发动宣传、教育引导百姓,形成“百村示范、万村整治”的浩荡声势,确保脱贫脱出新面貌、新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市委常委、副市长、广东省第五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方灿芬出席会议。镇雄县30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30个驻村督导员以及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