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党建带工建 工建促发展 ——大关县翠华镇中心校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10:15:26     来源:翠华镇中心校 彭友万

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大关县翠华镇中校党总支领导下,4月14日,学校工会召开开2020年春职工代表大会。中心校党总支成员、各校校长、职工代表8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会主席强调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宣布会议的主要议题。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讨是论并审议《翠华镇中心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翠华镇中心校考勤管理制度》《翠华镇中心校教师支教方案》《翠华镇中心校教职工岗位设置竞聘工作方案》四项制度,希望代表们代表广大教职工积极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广泛讨论并审议这“四项制度”。

会上,中心校有关领导宣读“四项制度”并作了解释,代表们认真讨论“四项制度”,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对各位代表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永涛现场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一一做了解答,对存在的其他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学校将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左后“四项制度”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通过。

本次教代会召开是该校扎实推进民主化管理的重大举措,涉及制度事关学校发展,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经过几上几下征求意见形成定稿,表决通过,正式实施。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既定议程,该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永涛强强调一定要做细学校抗疫和开学工作,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感谢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建议代表们更多的听取教职工的心声,多向教职工做好正面宣传解释工作,为翠华镇小学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