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复工的行囊,装满了党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0-02-22 17:16:46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贾姗姗


随着全国各地用工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地方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暖心举措确保农民工返岗的安全、有序,为追逐幸福生活的务工求职之路保驾护航,将组织的温暖装满了他们大包小包的行囊。

“同志,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不然对不起头上这顶帽子”。“感谢政府的关爱,我们不忘使命,中国加油”。“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好领导,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这是来自盐津县踏上返岗专列的农民工朋友由衷感谢的话语。他们在政府的号召组织下,经过多重健康体检和体温测试,享受着免费提供的路途生活必需品,带上行囊,在追逐幸福生活的路上奋力前行。

其实像这样为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出实招的地方还有很多,四川同广东、浙江建立健康检测互认工作机制,助上万农民工返岗;安徽启动跨省和省内跨市客运包车业务,助农民工返岗;全国铁路首趟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从贵阳开往杭州……

在突然袭来的疫情面前,我们的党举全力保护着祖国大地上的每一个子民,呵护着生命,挂念着人民的幸福生活。

“温暖”的行囊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携上,温暖的力量也终将融化这个庚子年的寒冬。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