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彝良县直机关递上请战书 抗击疫情党员走在前
发布日期:2020-02-07 17:25:59     来源:彝良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陈淑彬

前线,党员干部更应冲锋陷阵。面对彝良县十分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彝良县委书记姚勇带头签下请战书,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战。

请战书上一个个的红手印印下的是一个个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更是他们决心时刻为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火墙坚韧与无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截止27彝良县直机关60家单位共组成72支党员先锋队,共1065名党员服从彝良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和指挥,服从单位的统一安排,主动请缨投身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县直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冲锋战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迎难而上,积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县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