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阳区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55:46     来源:昭阳区委主题教育办

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昭阳区在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深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通过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在2019年12月29日的区级知识竞赛中,161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最终评定出知识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通过征文活动,征集到诗歌、散文、小说等文学艺术作品141件,评审出文学艺术作品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获奖人员,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别给予了表彰。



区级知识竞赛结束后,全区各级各单位分别组织知识竞赛88场次。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和使命,以初心和使命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昭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