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市太平镇多形式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5:43:46     来源:水富市太平镇 杨长亲

近日,水富市太平镇多形式开展“把爱带回家”结对关爱寒假特别行动,82名巾帼志愿服务者为18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寒冬里的暧暖情意。


开展益智小活动。巾帼志愿服务者们组织孩子们开展跳舞蹈、背古诗、讲故事、猜谜语、下跳棋、唱儿歌等益智活动。孩子们合唱的一首经典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唱出了他们对妈妈的浓浓深情,表达了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赠送学习小用品。活动中,孩子们纷纷上台表演才艺,巾帼志愿服务者为每一名上台表演才艺的小朋友发放一支笔或一个作业本。同时,引导、教育孩子们假期千万别放松学习,要认真完成各科假期作业,将来争做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发放爱心小食品。巾帼志愿服务者们为孩子们发放水果、蛋糕、瓜子等小食品。孩子们一边吃着心爱的小食品,一边分享着他们与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之间的小故事,幼稚的童声引得周围的小朋友们哈哈大笑,个个脸上都洋溢幸福、天真的笑容。


讲解生活小知识。巾帼志愿服务者们从个生卫生、家庭卫生、环境卫生、尊老爱幼、团结互助、安全等方面给小朋友们讲解应知应会小知识,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起讲卫生、守公德、知安全的责任和意识。


水富市太平镇通过多形式开展“把爱带回家”结对关爱寒假特别行动,营造起关心、关注、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