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将岗位送到家门口!吉利镇开展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5:41:28     来源:吉利镇 周靖

为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的满足春节后剩余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的就业需求,帮助劳动力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梦想。1月15日,正赶上吉利镇的赶街天,我镇东西部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43家单位为群众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包含普工、仓管、护理工、电工、物业管理及保安等多个职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面对面、点对点的给求职人员作了详细的职位介绍(包括工作地点、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等),并发放就业创业、个人求职须知政策解答等宣传资料,为的就是能够给用人单位和我镇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此次招聘吸引了我镇440余名劳动力进场咨询,不少农民工已与企业初步达成用工协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