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岁暮天际寒,恰拾一抹香——吉利村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5:38:08     来源:吉利镇 戈应谨

“谢谢,谢谢你们大老远的送棉被来给我!”年近七旬的独居老人王安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眼泪在眼睛里不停打转。1月16日,吉利村包保干部到山高路远的茶园、云丰、龙塘小组开展暖冬行动,在这料峭的寒冬时节,为贫困群众送去棉被和新春祝福。



在群众家中,包保干部与群众促膝详谈,亲切的询问他们近期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困难等问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贫困群众送上温暖的棉被时,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群众提着爱心棉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五保老人王安现高兴地说:“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天气虽冷,但我的心中格外温暖!”


点滴行动,传递冬日温暖。一床棉被送出一份温暖,一次善举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暖冬行动,不仅给予了贫困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