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深化拓展成果 答好时代之卷!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5:10:53     来源:新闻和网络中心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家伟强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深入运用、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家伟回顾总结了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全面分析了存在问题,对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作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的制度机制,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以“赶考”心态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保卫东指出,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体现特色,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立起了规范,作出了示范。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廷慧、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