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 > 党务知识 >内容详情
【每日一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0-01-19 15:07:10     来源:红色扎西














“书籍是最好的朋友。当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你都可以向它求助,它永远不会背弃你。”

—— 都德













今天的“每日一学”将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什么?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具有开创性贡献和里程碑意义。这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组织工作中的具体化,是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总纲领,我们必须切实贯彻落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