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昭通市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6:20:46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1月13日,昭通市人才工作联席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召开。全面总结2019年人才工作,分析研判2020年工作难点、重点和要点。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市人才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传达学习云南省人才工作者培训班精神和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市、区)研讨发言,并就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作初步安排部署。市教育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3家部门,围绕“人才工作情况主要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做研讨发言;昭阳区、鲁甸县、威信县、大关县、水富市5县(市、区)对照“全省人才工作者培训班提出的‘十个问题’和‘八个掌握’要求”做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问题是时代的声音,更是全市人才工作的导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问题、找短板、明不足,更好地把准方向、找准切入,有地放矢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注重强化“5个方面”:政治站位要“高”、谋划定位要“准”、情况底数要“清”、招才聚智要“动”、工作落地要“实”。今年工作中,要着重推进“10项重点”:研究编制《昭通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21-2030年)、开展昭通“名家、名师、名医”遴选培养、继续推进重点人才项目实施、抓实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建设、健全优化人才工作政策体系、编制完善高层次需求和紧缺人才专业目录、大力推进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层次人才挂联服务基层、深化东西部人才协作、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