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内容详情
暖冬行动,传递冬日温情
发布日期:2020-01-09 15:18:40     来源: 吉利镇 赵倩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尾甲村困难群众、退伍军人、贫困户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8日,尾甲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为120余人送上棉被、冬衣等慰问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品发放前,召开了“迎新春、送温暖”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长方春芬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介绍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并殷切希望大家能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幸福、和谐的生活。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启彪强调了安全驾驶、饮食、用电、防盗等安全知识,将安全生产的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知识人人皆知,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高龄老人蒋成吉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村上和驻村工作队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听党话,跟党走,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爱。”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总支的关心关爱,在寒冬送来温暖,让我们过上暖心幸福的节日。今后将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总支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力量,将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并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为建设和谐、富裕、美丽的尾甲村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