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稳搬迁 稳产业 稳就业 稳生活 稳人心!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昭通调研时这样强调…
发布日期:2019-12-26 11:10:52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3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昭通市靖安片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稳搬迁、稳产业、稳就业、稳生活、稳人心,高质量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昭通市靖安安置区将安置搬迁群众9256户40549人,是我省最大的易地扶贫安置点。目前,群众正在陆续搬家入住。王予波深入安置区指挥部、服务管理中心、蔬菜产业基地,随机走访群众家庭。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既要做建设好、搬得出的范例,又要做稳得住、能发展的范例。要稳搬迁,做好群众搬家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要稳产业,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要稳就业,既抓外出转移就业,又抓就地就近就业,稳定增加群众收入;要稳生活,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方便群众生活;要稳人心,帮助群众融入新环境,创造新生活。



王予波强调,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引领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用贫困群众生活变化的生动事例,讲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扶贫故事,讲好人民领袖关爱人民的扶贫故事,讲好各族群众感恩领袖、爱戴领袖、拥护领袖的扶贫故事,引领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等领导随同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