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杨亚林:铆足干劲啃下最后“硬骨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9-12-18 16:06:44     来源:“北纬29°”app(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谭光吉)

12月15日至16日,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深入永善县细沙乡、溪洛渡镇走访农户,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控辍保学、基本医疗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全心全意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铆足干劲,使出“洪荒”之力,啃下最后“硬骨头”,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冬日的细沙乡寒意微袭。沿着干净的村组道路,杨亚林先后走进凉水村贾家坪二组李仕强、陈大友等农户家中,仔细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环境。贫困群众收入支撑怎么样,住房、饮水是否安全有保障,控辍保学情况如何,这些事关民生的大事杨亚林时刻牵挂在心。他强调,昭通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不仅要说得清楚、看得过去,更要经得住考核验收。要围绕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全面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等硬件条件,下功夫打造软环境,做好群众的感恩教育,宣传、引导、发动、组织群众打扫庭院卫生,帮助他们操家理务,着力提升村庄人居环境,确保展现出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走进永善县城红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暖黄雅致的高楼鳞次栉比,宽敞整洁的院坝里热闹不已。看到贫困群众搬进新居、生活幸福,杨亚林十分欣慰。他鼓励大家要树牢发展信心,感党恩、铭党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团结邻里,营造社会稳定、家庭和睦的良好氛围。



“不仅要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更要持续能发展。”杨亚林与当地干部座谈时强调,各级干部要勇担重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紧扣“五清”工作要求,持续巩固完善各项工作,强服务,促融入;抓就业,促巩固;建机制,促和谐。要聚焦关键,对标对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不失时机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其间,杨亚林还到永善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红光新区扶贫车间、桐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溪洛渡镇白沙村等地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家伟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