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开展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8 10:54:18     来源:大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12月17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政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共计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的宣讲,对全体干部职工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懈动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力量,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对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在下步工作中,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为民的初心和情怀,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好政务服务的窗口形象,不断提高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