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内容详情
寿山镇践行初心“零距离”服务易迁群众 喜迁新居
发布日期:2019-12-04 11:10:07     来源:寿山镇 李吉芳

立足本职去服务,不辱使命守初心。寿山镇竭尽全力解决好易迁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易迁群众提供“保姆式”服务。连日来,在全镇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公益万里行惠民工程”活动,将家具采购服务送到易迁群众家门口,“零距离”解决易迁群众出门远、出门难问题。


奔着问题去服务,向着困难去攻坚。寿山镇全方位援助易地搬迁靖安群众生活家居用品采购便捷,易地搬迁工作组多方协调比价,引入多家家居用品供应商,工作组组长亲自带领到村摆点展销,介绍产品、帮助选购、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贴心便民行动助力易迁群众搬迁无忧,为期一周的采购服务圆满打通易地搬迁工作“最后一公里”。


          真情关怀暖民心,易迁群众感党恩。“党的政策实在太好了,政府不仅给我们建新家,还为我们把方方面面的事情都处理好了,现在连家具都送到家门口来了,真的不知道如何感谢,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各部门的各位同志,你们辛苦了……”益珠村纸厂村民小组搬迁群众龚世会感激地说。易迁工作开展以来,寿山镇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群众的“贴心人、守护神”,用心用情助其“搬出大山挪穷窝,喜迁新居断贫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