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3:38     来源: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钱江



11月14日,昭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学习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统筹,组织抓好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王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张桂梅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副市长段登位、苏建宏分别围绕学习先进典型,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进行研讨发言。五位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代表讲述了脱贫攻坚故事。


杨亚林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昭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精准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立足昭通实际抓好贯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杨亚林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榜样的无穷力量,全面掀起学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引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先进位。要在学思践悟中学先进、当先进,始终保持“不忘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坚守;要在知行合一中学先进、当先进,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要再检视整改中学先进、当先进,始终保持“一心为民作奉献”的宗旨意识。


杨亚林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白热化的冲刺时刻,全市上下要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精准把握“临门一脚”,坚决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攻坚年度目标。要聚焦问题整改,确保不把问题带入“考场”,坚持认领问题不回避、不推脱,坚持排查问题不遮掩、不护短,检查问题整改不作假、不放松;要聚焦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见人、见事、见成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问责严在日常,确保全市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省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省审计厅副厅长杨晓源到会指导。


市领导成联远、江先奎、陆维智、朱家伟、尹朝禹、申琼、赵长胜、蔡宏等参加学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