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王忠参加市委办二支部组织生活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8 10:26:08     来源:市委办二支部

     11月15日,市委办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王忠参加支部生活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忠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授中,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影响、开创性贡献、丰富内涵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忠还结合昭通实际、工作实际以及推进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指导。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服务打好打赢“五大战役”等重点工作任务中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成效体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感情、责任和任务主动学习、深入学习,积极服务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终胜利、推动昭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杨亚林在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张桂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感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