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梳理问题短板 筑牢理论支撑 凝聚共识合力!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1:51:41     来源:红色扎西


11月6日,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问题短板,研究措施办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筑牢理论支撑,凝聚共识合力。



省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马红跃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邓浩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马红跃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组织到位、谋划精准、推进有序。报告聚焦主题,结合了昭通实际和市委常委各自的分工;选题把握精准,调研组织实,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报告质量好,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和精度。下一步,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转化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要转化为以百姓之心为心的为民情怀和人民立场,着力在上下联动抓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上下功夫,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转化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担当,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无我的境界、有我的担当冲刺脱贫攻坚和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转化为警示教育的生动实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亚林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带头作为、持续发力。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深化学习的重要手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在调查研究中完善思谋决策,走实群众路线,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奋力推动昭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检视整改的重要机制,突出实效,立说立改,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真正为民分忧解难题、办实事。针对此次调研提出的问题、思路和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并在工作中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