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召开“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10:25:29     来源:微水富



11月4日,我市召开“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全面推动“美丽县城”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成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向东通报了“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省发改委关于“美丽县城”建设的文件作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成刚强调,要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确保“美丽县城”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一是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建设目标。二是充分发挥“美丽县城”建设指挥部统筹管理、安排和督促的职能作用。三是抽调的人员必须全部到位。四是强化工程的管理和控制。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成本管控和现场监理,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五是加大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的力度。六是结合城镇拆违拆临工作,加大对“美丽县城”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贵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珣,云富街道党工委第一书记张强永,市直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云富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