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李时悦专家工作站”在市中医医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07 10:00:43     来源:昭通新闻网


11月2日,昭通市中医医院举行举行李时悦教授“凤凰计划”入选颁证暨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这是该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又一重要举措,意味着昭通及周边地区患者足不出市,就可享受到国内一流的优质诊疗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呼吸疾病的诊疗能力,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市中医医院于去年赴广东省广州呼吸疾病研究院洽谈帮扶合作事宜,得到了该院副院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内科学科带头人李时悦教授的大力支持。之后,李时悦多次到市中医医院开展诊疗、查房、学术讲座等工作,给予积极的指导和帮助。2019年,市中医医院依托昭通市“凤凰计划”人才项目,积极申报并柔性引进了李时悦教授为该院高层次领军人才。




仪式结束后,李时悦以《呼吸与危重症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为题做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将先进的学术、管理经验无私相授。随行的陈小波博士则以《支气管镜肺泡灌洗与全肺大灌洗》为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专家的讲座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医疗实践中加以运用,不断提高临床疗效。李时悦等专家还到该院拟建的呼吸内科进行现场指导,开展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并为100多名患者提供了免费义诊。



“李时悦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搭建了该院与中国呼吸疾病最顶级专科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标志着该院在呼吸疾病医、教、研水平的可持续发展上有了新的支撑。市中医医院院长郭昌贵表示,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利用专家的智力资源,发挥专家工作站的辐射作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带动全市呼吸学科共同发展,为昭通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