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团结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0:27:07     来源:上高桥乡团结村 雷芳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以来,上高桥乡团结村共有流动党员、不识字、年龄大、行动不便无法集中开展学习的党员31名。团结村总支采取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支部书记进行党员结对帮扶,通过微信、电话时常联系,提醒学习进度;送书上门;送学到家等的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团结村80多岁老党员马粉珍是一名拥有50多年党龄的女性老党员,由于年老、行动不便,无法参加集中学习。驻村工作队长带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上门为老人“补课”,为她介绍了团结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她对主题教育的建议。马粉珍老人感慨地说:“我作为一名党员,自己虽行动不便,但还能听、还能学,保证在这次主题教育中不掉队。我一定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履行共产党人使命。”


通过微信、电话时常联系,提醒学习进度44次;送书上门;送学到家8次。在传达主题教育要求目标任务的同时,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通过与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拉家常,把主题教育送到党员的心坎上,确保主题教育的全覆盖、全参与。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