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初心不忘苦难  使命展望未来
发布日期:2019-10-31 14:54:57     来源:王银贵

10月30日,上高桥乡党委书记以“初心不忘苦难、使命展望未来”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给党政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共计44人上了一堂内容博大精深、内涵十分丰富、文风生动朴实的党课。


   书记在党课结束时鼓励大家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魄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以创新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用实干赢得掌声、赢得点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牢固树立“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一流”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想尽千方百计办法,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


他还要求所有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政治合格、执纪合格、思想合格、学习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为上高桥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