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再精准、再细化、再落实!杨亚林: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高质量答卷!
发布日期:2019-10-31 14:37:56     来源:红色扎西


昭阳区靖安镇、鲁甸县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跨县(区)安置区建设情况如何?分房入住工作准备情况如何?学校、卫生院等配套设施推进怎么样?这些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市委书记杨亚林时刻牵挂在心。10月29日,杨亚林一行轻车简从,到鲁甸县调研相关工作,并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工作座谈会,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听取靖安、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工作汇报后,杨亚林指出,昭通的脱贫攻坚工作走到今天,顶住了很大压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最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再精准、再细化、再落实,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搬迁安置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高质量答卷。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是一个大而复杂的系统工程,细节决定成败,更反映了态度和水平。”杨亚林强调,各相关县(区)和安置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凝心聚力,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坚持按照标准,稳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确保安置区展示出美好家园的良好形象,让搬迁群众眼前一亮,精神熠熠、高高兴兴地搬迁入住。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各相关县(区)和领导干部要与施工方密切配合,紧密联系群众,通力协作,细化分工,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迁出方要做好人、财、物的移交,迁入方要及时沟通对接、做好承接,靖安、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临时党工委(管委会)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隐患思谋到位,第一时间发现、解决问题。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细化措施方案,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下足“绣花功夫”,用良好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及时、精准、到位的服务,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不折不扣地落到群众身上,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王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市搬迁安置局,市自然资源局,鲁甸县委、县政府,靖安、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临时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及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