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创新方式,突出时效绥,江县流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9-10-27 17:04:52     来源:绥江县主题教育办


绥江在昆流动党组织致力于丰富流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式,采取“自学+集中引导学”、“读书班党课学”、“主题活动学”、“知识竞赛学”等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调动流动党员积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务求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自学+集中引导学。世纪城党支部为了让党员们普遍“通读一本书”,采取送书上门、快递上门的方式,第一时间将读本发到党员手中,坚决践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行党员自学打卡,要求党员每周集中一天在群里集体学习,并发布学习打卡图,同时,由支部宣传委员陈英琪不定期在支部群以学习日记的方式分享学习心得,引导党员深学、精学。

二是读书班党课学。高新支部书记刘武强制作十九大知识PPT,开展读书班给全体在昆党员上党课。关上支部书记杨全锋作了《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学习、重温新中国发展史。关上支部副书记蒋小梅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高质量专题党课。

三是主题活动学。先后组织了流动党员到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云南陆军讲武堂、昆明市博物馆等革命历史纪念馆,以具体的个体和鲜活的事例,开展国际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

四是知识竞赛学。2019年7月,在昆党工委派出流动党员代表队,参加市委在昆工委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得第三名。9月22日,关上支部组织开展了“祖国在我们心中”国史知识竞赛,流动党员们积极学习、踊跃答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