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昭通市委巡回指导组深入水富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15:46:04     来源:水富市委组织部 文慧

你学了哪些书?我来考考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什么?”“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什么?”“具体目标又是什么?1021—23日,昭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秦科华,副组长甘琳,组员常廷兰到水富市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秦组长一行3人先后到水富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水富城投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市党群法律服务中心、市两江综合执法大队,以及太平镇太平村,两碗镇新滩村、花坛村,市第五中学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检查了必读书目学习情况,开展了随机提问,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3日,在两碗镇,秦组长一行3人与水富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7名组长,就如何更高效地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基层主题教育存在问题和中央、省委、昭通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下步工作重点,秦科华组长要求,一是党员学习要全覆盖,标准要更高;二是巡回指导要无死角,督促更严实;三是台账资料要更规范,细节更注重,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