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云岭先锋”夜校助力镇雄县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
发布日期:2019-10-24 15:43:27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谢莹

1023起“云岭先锋”夜校将播出3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辅导访谈节目,采取分章节讲授的形式对“论述摘编”进行专题辅导。镇雄县把“云岭先锋”夜校作为主题教育中学习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及大学生村官参加学习,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

在第1期学习辅导访谈中,王国忠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守初心为切入点,极富感染力地为我们讲述了《论述摘编》的前3章节内容,分析精辟,通俗易懂,精彩纷呈,对参学党员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节目结束后,参学党员深受启发,获益良多,纷纷写下学习感悟。团县委孟朝雪同志写到“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让我在自学的基础上又学懂了一些,学深了一层,实现了从‘填鸭式’的死记硬背到联系实际学的进步。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运用于实践,真正的做到真学真干、真情奉献,秉承初心、不辱使命!”,以古镇大学生村官张云表示“通过今晚的学习,我更深刻的理解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村官,我们庆幸能参与脱贫攻坚这项伟大事业,我们要担好脱贫攻坚一线战斗员的使命,不忘初心,学思行并进。”,木卓镇六井村党总支副书记张定雄认为“我们及时组织了在家党员参加了‘云岭先锋’夜校学习辅导访谈节目。此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自学未能弄懂的观点和理论,坚定了我抓好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的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