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坚守宗旨性质——为民服务,永葆党员本色
发布日期:2019-10-24 15:31:43     来源:中共巧家县委组织部 董超


 党的性质决定了我们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天职。”坚持群众路线、永远服务人民、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便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颜色。

秉承宗旨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党员干部要时刻倾听人民的呼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研,到困难矛盾突出的地方,结合我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大决战等重点工作采取随机调研、蹲点解剖等多种方式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群众的需求弄清楚,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将群众的呼声变为工作的方向,获取群众的认可,激发民间蕴藏的无穷力量,将群众的支持作为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有力保障。

 秉承宗旨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基层党员干部是群众直接接触的人,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在人民群众中的发言人,是群众认识党和政府最直观的途径,在当前严峻的工作形势下,我们要切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质量,大力提升村(社区)干部公共服务意识,站在从群众中来的政党的角度,与人民群众打好交道,真真正正服务好群众,与群众建立血肉联系,让基层党组织成为人民群众能够信赖、能够依靠的组织。要树立“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的理想信念,用真心、真情服务人民,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切实为群众着想,让群众真正受益;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动真碰硬,保护群众利益,赢取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坚持党的宗旨性质不动摇,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