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彝良县纪委监委: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记牢初心践实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23 11:13:47     来源:彝良县纪委监委 肖荣旺


1022日,彝良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第四集,通过片中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守初心意识,在推进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激浊扬清在云南》共五集,由云南省纪委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通过采访10余名落马省管干部,全方位全景式展示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正道、廉洁自律提供了镜鉴。

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须接受他人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并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必须严守党纪国法,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来自组织、群众和社会的监督,时时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清醒头脑、谨慎言行和敬畏之心。彝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华余在观看专题片后如是说。


彝良县纪委监委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先辈先进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教训,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使命,着力在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担当、坚持为民服务、勇于执纪亮剑、永葆清廉本色上下功夫,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为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