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彝良县以主题教育学习 推动当地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22 11:02:51     来源:彝良县 龙娇 彭洪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彝良县各级党员干部在一线践初心担使命,以主题教育学习促脱贫攻坚,促进当地旅游发展,获当地群众好评。


10月26日至11月10日期间,彝良县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将举办中国小草坝首届五彩枫叶节,届时将有各种美食、农特产品展销、生态公益活动、游客摄影比赛、篝火狂欢晚会等活动呈现给游客,让大家欣赏漫山遍野彩林的同时还能吃好、喝好、玩好。


彝良小草坝生态旅游区总面积163平方公里,距昆明、重庆、成都、贵州均在450公里左右,景区内生物种类多样,珍稀动植物繁多,有珙桐等植物1200余种、野生脊椎动物96种在13条大小河流上散布着600余处景点,渴驼饮泉、银河飞瀑、天门鸽树、刀梁险道等景点风格迥异、或千峰万仞、或深谷溪涧、或瀑布叠水、或云雾弥漫,融雄、奇、险、幽、秀于一体是春赏花、夏观瀑、秋采叶、冬踏雪的好去处。


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四季景色宜人但秋色最令人震撼,红叶满山遍野,像燃烧的火焰、像傍晚的彩霞和那些或绿、或黄、或紫的树叶一起点染映衬,让绵延繁茂的原始丛林变成了一个个五彩缤纷、摇曳多姿的色彩世界,宛若一幅幅景色各异、美轮美奂的天然油画,每年小草坝的五彩林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为将小草坝生态旅游区的红叶更好地呈现给游客,彝良还决定于10月26日,举行中国小草坝首届五彩枫叶节开幕式暨小草坝经典怀旧公益音乐会,此次活动将由人气明星及实力唱将携手本地音乐爱好者,为广大歌迷们打造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得知彝良县小草坝生态旅游区将举办中国小草坝首届五彩枫叶节,当地群众可是乐开了花,小草坝仿野生天麻种植户彭昭德说到:“我们知道小草坝将要举办首届五彩枫叶节,可开心了,到时候游客进来很多,我们种的天麻、竹笋等土特产在家门口就能卖上一个好价钱,还可能供不应求,全国最好的小草坝天麻在家门口就能做好宣传,将增加我们农民的收入,感谢党委政府的好政策。”


据悉,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彝良县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做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尺度,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获得群众的好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