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大关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教体局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09:36:10     来源:大关县委教育工委办 蒙世清

10月18日,大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教体局督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县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从主要做法及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县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亮点做法和创新举措。指导组对《大关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自查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查看了党工委、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和活动记录。


指导组对县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县委教育工委政治站位高;二是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基础牢,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强。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抓好学习,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折不扣的学习必读篇目,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二是要把大关县“大调研、大走访、大献策”活动成果梳理好、运用好;三是要求每个支部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的学习形式,让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理论武装上有提升;四是在检视问题上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进行专项整治,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五是在主题教育期间,注重典型选树,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教师,提升广大教师的整体素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表示,一定以此次巡视指导为契机,依据检视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促进大关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