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3:07     来源:张锐

近日,上高桥乡在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中,不仅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培训,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参训党员讲课,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有幸迎来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国忠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宣讲;并邀请了十九大党代表丁琪、县委党校老师、县委组织部专业党务工作者、乡党委书记、乡党委副书记及乡脱贫攻坚扶贫工作者专题授课,共计200余名基层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学人员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据介绍,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充分结合上高桥乡及参学人员实际,设置有专题培训、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现场提问等多种学习方式,充分调动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自身参与培训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参学人员的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部分党员表示:以前参加培训,多数都是为了完成任务,培训结束也就什么都结束了,现在培训后还要要求我们向群众讲解传达会议精神,认领工作任务,不仅促使我们在课堂上必须用心听、认真记,也让我们发挥了在党和群众之间的“润滑剂”作用,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就感到满满的成就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