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水富市人社局多形式开展 “学党史、新中国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1:15:50     来源:水富市人社局唐帮琴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水富市人社局组织多形式开展系列“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发展。


集中组织一次主题朗诵活动。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9月25日晚,水富市人社局在水富春晖剧院举办“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主题朗诵比赛活动。《人社精神》《扶贫礼赞》《社保赞歌》等原创作品,表现了人社的工作风采和奋斗精神,《国旗》《祖国颂》《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干部职工深深的爱国情怀,这次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工作热情。


集中开展一次祭奠革命先烈。10月11日,水富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水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祭奠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们满怀崇敬和悼念,认真聆听了革命历史,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和鲜花,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集中开展一次诵读革命烈士家书。10月15日下午,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诵读革命家书,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四位党员声情并茂、饱含深情分别诵读了冯庭楷、方志敏、林觉民、杜锡光革命烈士的家书,共同追忆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集中观看一次爱国电影。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0日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重新回忆一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观影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大力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中收看一次庆祝大会。10月14日,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大家纷纷同祝中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