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再提要求
发布日期:2019-10-16 14:25:41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11日,昭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红跃到会作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朱家伟出席会议并对巡回指导工作做了部署。


在认真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对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9月17日以来,各指导组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深入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开展巡回指导,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中,各指导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市党委的要求上来,抓好巡回指导工作。政策学习要再深入,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重点环节,掌握方案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巡回指导奠定坚实基础。工作任务要再明确,要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求要再强调,要严格审核把关,把握进度节奏,压实工作责任,抓实主题教育。要抓实规定动作不走样,抓住关键要求搞创新,分类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中检验学习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