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市太平镇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16 11:25:10     来源:水富市太平镇 杨长亲

10月16日,水富市太平镇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开班,来自全镇各党支部的111名党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围绕“万名党员进党校”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太平镇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辅导学习、有《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专题辅导、有太平镇脱贫攻坚成效展示、有《郭彩廷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张富清》视频教学、有晨读《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还有教唱《我宣誓》《我和我的祖国》、知识抢答、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和为学员中10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等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