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云南日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昭通宣讲!
发布日期:2019-10-16 11:22:04     来源:红色扎西



10月9日至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昭通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国忠先后深入昭阳区、大关县、鲁甸县等地,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宣讲,并于13日上午到昭通驻昆办党工委为在昆退休老干部和流动党员们进行宣讲和互动交流。为期3天半的宣讲期间,王国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重要内容、目标要求、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授。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以小见大、气氛热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通过云岭巨变、大国外交、壮丽70年等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和故事讲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有幸现场聆听宣讲报告,让我们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仅经历了一场初心和使命的精神洗礼,还找到了理论学习的差距,明确了下步改进的方向。”昭阳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泽云表示,接下来将组织办事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这场宣讲非常精彩,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深度,还非常接地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让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受益匪浅。”鲁甸县委常委、文屏镇党委书记蔡寿义说,接下来要认真领会好宣讲精神,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